熱門文章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About Sabrina.C Wedding




Make up Artist

從事化妝工作十餘年
在我工作中相當重視細緻質感的妝容,對於每個小小細節也都非常注重
美麗是呈現自己原有的美,而我的工作則是發覺每張面容的獨特與美麗
作品中每位新人的條件不同,喜好的造型風格也不同,但不管在髮型或彩妝上
也都會有Sabrina專業上的建議.
在婚禮整體造型上,擅長以簡約時尚,高雅,清新氣質的風格作為呈現,
婚禮現場中常有機會與賓客近距離的接觸,耐看精緻的造型飾品
也是我們非常注重的小細節.這幾年也開始投入新娘飾品創作.

婚禮是每個女孩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,
希望新人都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師
預訂前希望您花些時間多瞭解Sabrina工作團隊的風格特色.

Sabrina使用彩妝品牌: 

TOM FORD、Giorgio Armani、CHANEL、YSL、Laura mercier 、Dior、NARS 、Bobbi Brown 、Burberry、白鳳IPSA 、ADDICTION、MAKE UP FOREVER 、LUNASOL ...









Wedding Photography 

攝影師 Jheyao Wu
周遭的一切不會因為我們而停止放肆前進
所以我試著用我的眼透過鏡頭來為身邊美好或不美好的一切定格
經由我的作品來詮釋生活中片刻風景
挽留任何一個畫面,任一次悸動

所以,
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
這件事就在我生活中蔓延開了.





攝影器材 :
Canon 5D Mark III
Canon EF 24-70mm F2.8 L USM ,
Canon EF 35mm F1.4 L USM , 
Canon EF 50mm F1.4 USM Canon EF 70-200mm F4 L IS USM , 
Canon EF 85mm F1.2 L II USM Canon EF 16-35mm F2.8L II USM , 
Canon Speedlite 580EX II





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